网站首页
趣味生活
数码极客
舌尖美味
我爱学习
到此一游
玩车行家
天生丽质
移动端
当前位置:
>
玩车行家
胎压指数正常,轮胎为什么还是会瘪?
2022-12-11
玩车行家
0阅读
投稿:佚名
最佳答案
回答1:其实,轮胎有点瘪是属于正常情况的。那是由于现在使用的轮胎都是真空胎,正常胎压为2.2-2.6。只要在加气时达到车辆说明书规定的标准气压后就可以了,无论是否有些瘪。
回答1:
其实,轮胎有点瘪是属于正常情况的。那是由于现在使用的轮胎都是真空胎,正常胎压为2.2-2.6。只要在加气时达到车辆说明书规定的标准气压后就可以了,无论是否有些瘪。
声明:荔枝百科 所有作品(图文、音视频)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,仅供网友学习交流。若您的权利被侵害,请联系我们删除
上一篇
有什么办法能随时了解自己爱车的轮胎压力情况?
下一篇
轮胎“3T”指数分别指的是什么?
猜你喜欢
精选百科
雕刻图案大全图片(雕刻)
01-04
0 阅读
精选经验
带发的食物(分别有哪些类型)
02-20
0 阅读
综合百科
我跟工司有经济究分,他们私自转移了我的两台打桩机,他们的行为合法吗
11-01
0 阅读
综合百科
郑中基的歌曲最好听的十首(郑中基的歌)
01-02
0 阅读
趣味生活
武夷山特产介绍(南平武夷山特产大全)
12-31
0 阅读
精选经验
方真(关于方真的简介)
01-01
0 阅读
热门推荐
雕刻图案大全图片(雕刻)
01-04
0 阅读
带发的食物(分别有哪些类型)
02-20
0 阅读
我跟工司有经济究分,他们私自转移了我的两台打桩机,他们的行为合法吗
11-01
0 阅读
郑中基的歌曲最好听的十首(郑中基的歌)
01-02
0 阅读
武夷山特产介绍(南平武夷山特产大全)
12-31
0 阅读
方真(关于方真的简介)
01-01
0 阅读
吉他英雄3 歌单(吉他英雄3)
01-03
0 阅读
尼基塔吕克贝松(关于尼基塔吕克贝松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哪个金属网格触摸屏厂家产品质量更有保障?
10-31
0 阅读
魔域绯梦姬红莲怎么打boss
04-02
0 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