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摆灯酒是上林壮族的传统民俗,在每年农历正月十一,是生活在广西沿大明山一带、以壮族为主的民众,延续了上千年的传统民俗。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。每到吃灯酒之日,必定张灯结彩,热热闹闹,每个村民都痛痛快快地闹灯酒。
07-16 0 阅读
10-31 0 阅读
12-19 0 阅读
01-01 0 阅读
01-03 0 阅读
11-11 0 阅读
12-20 0 阅读
12-31 0 阅读